【小歌剧drama翻译】北原廉(感人至深南北情)

写在前面的话

 

1.出自第三季第三卷特典CD,北原廉的个人抓。

2.大半个月在摸鱼中度过,想写文又一直不在状态,只能搞点翻译假装还有产出这样子

3.业余水平渣翻,尽量保证质量,但不排除出错的可能,如果有朋友看出来,非常欢迎友好指出

4.南北好真啊,太喜欢这两人的相处模式了,既温馨又有趣,南条你这腹黑人精尽欺负老实人良心就不会心痛的吗哈哈哈。还有北原你的脑洞也太大了吧,看你都把冬泽想成什么样了冬泽也太冤了吧哈哈哈~~~

 

===================================================

 

第一幕——教室

 

北原:笔记借我,圣,刚抄一半黑板被擦了。

南条:你写字也太慢了,给。

北原:是那老师黑板擦太快了好吧,有罪!

南条:对了,虽然事情过去挺久了,但你还是找冬泽桑好好道个歉吧。

北原:哈?你怎么突然提起这事?

南条:“突然”的人是你吧,门也不敲就闯进执务室,甚至连招呼也没打,引起麻烦就跑路后就不了了之了吧。

北原:什么叫“不了了之”?这事不是“开幕式事件”当中的一环吗?那我在乱入预演式后已经跟华樱会郑重道过歉了啊!

南条:那是对“四季前辈”他们。

北原:再说,现在绫薙祭早就结束,那边也早该忘记这事了吧,无罪啦无罪!

南条:你是真不懂啊,那人对于这种事可是绝不会忘的哦,表面若无其事,让他感到不快的事可是全部记恨在心呢!要是就这么放着不管,之后吃苦头的可是你哦!

北原:呵,莫非还会被报复不成,我才不会输给那种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家伙呢!有罪~

南条:我觉得应该不是指“肉搏战”吧……总之,擦肩而过的时候也行,好好道个歉吧,绫薙祭结束了,“四季派”与“冬泽派”之间的矛盾也解决了,不正是时候吗?顺便一提,就我个人而言,这么做后面诸事会更加好办。笔记抄好了就这么放着吧。

北原:哈?莫名其妙,有罪!

 

(第三卷,限定版dramaCD,北原廉)

 

 

第二幕——操场

 

蜂矢:这事,可能真如南条君所说呢。

北原:(不爽)啊?

蜂矢:(发抖ing)额,绫薙祭开幕式也算成功落幕,难得2MS组与华樱会之间已经没有隔阂了,个人间的嫌隙要是也没了不是更好吗,是吧,扬羽?

扬羽:没兴趣。

蜂矢:啊哈哈……

北原:就算你说有“嫌隙”,我从最开始就对冬泽没有任何意见啊,你这叫我为了什么、怎么去道歉啊?‘抢走你家跑腿小弟真是不好意思哈’之类的吗?

扬羽:才不是‘跑腿小弟’,队友。

北原:你这家伙,就不能明确一下对圣到底讨不讨厌吗?最近你的态度有点摇摆不定诶!

扬羽:讨厌!一事归一事!别混为一谈!哼!!

蜂矢:哈哇哇哇,我猜扬羽是想说‘对于北原来说南条是重要的朋友’,对吧?对于南条君来说也一定是这样的,所以,他也肯定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北原被看轻。毕竟对于我们来说,冬泽也许只是‘华樱会前辈’,但对于南条来说就是有着多年交情的熟人,北原君要是一直被(冬泽)这么误会下去,(南条)会难过的吧?

北原:呵!(南条)是这种讨喜可爱的性格吗?

蜂矢:不是吗……

扬羽:聪,没用的,别管了,这群人。

蜂矢:但是……啊,或者你倒过来想——‘要是北原君(在冬泽前辈那里)的印象一直这么差,南条君也会连带被一齐否定’,如何?

北原:哦……

蜂矢:南条说不定也是这么想的。接下来还有华樱会成员选拔,不仅是为了北原君,也是为南条君着想,也许跟冬泽前辈搞好关系会更好哦。

北原:……我明白了!可真是‘有罪’啊!

蜂矢:太好了!

扬羽:哼~~~

 

 

第三幕——途中

 

 

北原廉(内心):就算是这样,你叫我怎么道歉啊,基本上没觉得自己有错却要去道歉,这种事我以前可一次都没干过啊!而且对象可是那位“冬泽”啊,怎么想都是像圣一样难搞的类型吧,要是一不小心暴露了不情愿的态度——

 

(北原的想象,其一)

北原:冬泽前辈,关于之前那件事,我真的感到十分抱歉!

冬泽:怎么,这就是你诚心道歉的态度?我可是很忙的,你要做就别做一半,给我做的彻底点吧?我想想——就给我【土下座】吧?

北原:(心有不甘)土下座……

冬泽:做不到吗?你就是拿这种敷衍的态度来跟我谢罪的啊,南条也是堕落了啊,竟然跟你这种半吊子的人来往。

北原:(咬牙切齿)真,真的对不起!!(然后土下座了)

冬泽:(中二魔王笑)哦呵呵呵,哈哈哈哈哈!!——真是活该啊北原廉!!这副饱含屈辱的模样,我会用这双眼睛牢牢记住一辈子铭记在心的,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北原:(咬牙切齿)光是想象我就忍不住想一把撂倒他了!等等?撂倒?哦撂倒啊——

 

(北原的想象,其二)

 

(BGM紧张)

 

北原:(生擒冬泽将其牢牢制服并用力一掐)就是这招!!

冬泽:(痛呼)额啊——!!!!(咬牙切齿)你是想造反吗北原?!!!!

北原:冬泽前辈!格斗家都是通过比赛分胜负,由输赢决定一切的,这场比赛要是我输了,错全算我头上也行哦,前!辈!(说完掐的更用力了)

冬泽:(吃痛的哀嚎)啊啊啊————

 

北原(内心):感觉不会输呢,这怎么行啊?反正胡思乱想也没用,既然已经下定决心了,就只能横下心去做到底了吧!

 

 

第四幕——华樱馆

 

(敲门声)

 

冬泽:请进。

北原:(开门,愣了一下)失礼了。

冬泽:呵,真是稀客啊,我记得你是南条的“好朋友”吧,找我什么事?

北原:额,是迟到的道歉。那时我的行为有失礼之处,真的非常抱歉!

冬泽:(愣了一下,轻笑)你指的哪件事?

北原:……哈?

冬泽:如果是说的冲进这个房间大闹一番的事,你就不用再介意了,对我来说这是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北原:诶?

冬泽:再说,那事也不全是你的责任,非要说的话,比起你吵闹,那时南条从我电脑里偷走数据的罪要重的多。

北原:啊,这么说来……那家伙!

冬泽:这下安心了?不好意思我还有工作要做,没别的事了吧?

北原:啊,是的!失礼了!……可恶,哪有‘感到不爽的事会一直怀恨在心’嘛!(开门正准备走人)

冬泽:你是叫“北原”吧?

北原:……? 

冬泽:(南条)那可是真心‘好用’的男人,你可得好好感谢我。

北原:?嗯

冬泽:(轻笑)

 

 

第五幕——黄昏教室。

 

(开门声)

北原:恩?

南条:啊咧廉,你怎么还在啊?我还以为你早就回宿舍了。

北原:你才是,今天怎么搞那么晚。

南条:还有班委的工作要做,刚才“骑士大人”也在这儿。

北原:哦?

(收拾东西的声音)

北原:你这家伙。

南条:嗯?

北原:你是不是早就找到冬泽那儿去道过歉了?

南条:啊咧,露馅啦?也就是说,你不会真去道歉了吧?啊哈哈哈哈,这对我来说冲击可真够大的~

北原:不是你喊我去的嘛!有罪!

南条:也是,不过我原本觉得你是不可能向那人好好道歉的,所以在被记恨之前,我就赶紧先去赔罪了,包括偷数据那事一起。

北原:你那才是重罪吧!!

南条:哈哈哈~

北原: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你还说什么‘事到如今还是去好好道歉吧’?

南条:嗯……要按照从前,我也就闭嘴乖乖替单纯笨蛋到没救的队长去弥补过失了,但若你是那种肯听从我的建议,去冬泽那里老实道歉的人,那么作为“伙伴”,我就要毫不客气的找你好好强调一下我从前所做的所有功绩了。

北原:(一愣,然后轻笑)搞什么啊你,有罪!

南条:顺便我也是真觉得——“你可爱的地方还挺多的嘛”~

 

南&北相视一笑:哈哈哈哈。

 

 

—完—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贺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