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集什么神仙剧情也太刺激了吧?!!!








这集全程打着鸡血看完的,卧槽实在太刺激了草……




其实冬泽心情我觉得换成cp脑思路来就很好理解呀。




冬泽:好嘛,我重视的华樱会王道传统你否认就算了,我决定好的事当这么多人面你说推翻就推翻,咱虽然要面子但对象是你的话也不是不能勉强再能忍忍,但是我最想要的首席位置你也不当回事踩我最大的雷四季你是不是真的觉得我不会生气的???而且我气个半死了都说要跟你诀别了,你咋连挽回都不挽回一下,还一副完全随你乱搞要战便战的样子??操气死我了真的要气死了!!!行啊直男到这份上算你厉害算你狠,我TM要不先搞一票大的给你some color to see see让你意识到惹怒我的结果有多绝望多可怕我TM就不姓冬泽了!!!





——操我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你咋还一点不生气甚至一副圣人模样的教育我不要幼稚任性有问题内部解决不要闹大以后对华樱会影响不好??比起(我)(划掉)华樱会还是那个小学弟(划掉)改革比较重要是不是??好吧看来我只能搞票更大的让你清醒点意识到惹怒我你连老大的位置都做不了什么也干不成哼!嗯没事的反正大家都喜欢你你也真走不了就是想给你个教训让你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回头你态度诚恳点跪着来跟咱好好道个歉认个错咱也不是不能原谅你。




———??????啥四季的真的被罢免不当首席了????二年级小朋友你们想啥呢投什么白票啊你们不是最喜欢四季的吗给我投信任啊???千秋你不是都跟我说好投信任的吗你投啥不信任啊还说想看我从王座坠落的样子操你就这么想看我笑话吗亏你还是我竹马????


操操操我是真的操了,怎么能不失傲娇身份与黑化B格的不动声色的把四季请回来继续当首席啊在线等我特别急啊啊啊啊啊啊!!!




四季则全程都是直男无辜脸的:老婆咋总是在生气咋又生气了咱好像明白又好像不太明白的亚子。反正他那么厉害想搞事咱拦也拦不住的只好随他去搞惹。害需要我劝啥呢老婆辣么聪明的人肯定什么都不用说过几天他自己就都能想明白了。——诶既然首席这位置咱当了老婆不开心不想让咱那当那咱就不当了,虽然学弟们都挺可爱的跟他们搞事也挺有趣的。




===============




还有双队长szd。


到底一开始就把话说开了还是好。


他们真的好甜,相性也是真好,以后一起进华樱会处事也一定会很和谐,也不会跟前两届一样正副手都要搞搞分裂了


反正我是🔒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贺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