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悠】男友力三十题(一)

写在前面的话:


*双队长是真的,锁死就对了。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文中背景是在双队升上三年级以后,星谷被选为首席,继承前辈们的意志对学院旧传统进行改革,然后辰己被选为次席,辅佐支持星谷的工作。这篇就是两人交往后的一些日常恋爱小片段。

*双队长属于官方以及真心爱他们的人,OOC属于我

*虽然标了三十题不一定都写得完,挑个几题写写找下感觉先

*比起赞其实更想要知道大家的想法……所以评论拜托了(土下座)

*渣文笔,不要较真,各种狗血老套梗,慎入


=====================================


1.“我一直在这里”

 

星谷悠太是个天生的乐天派,从出生到现在的十几年,几乎没怎么感受到过压力,烦恼也少有,就算偶尔碰上什么比较纠结苦恼的事,基本睡一觉第二天醒来又能元气满满,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

 

然而成为华樱会首席这个事,还是给星谷的心境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自从他当选的消息传出去后,来自学园各方的非议和流言就没停止过。

 

也是情有可原。毕竟放眼望去,以往各届首席,不是十项全能并且出身艺能世家的二世代,就是从星路时代就是star of star,成绩相貌能力都是顶尖水平的这种。而星谷呢,虽说也是个小队长,因为性格讨喜人缘一直都不错,在舞台方面似乎有特殊的魅力,但其他方面就很差强人意。与艺能界毫不相干的普通家庭的“庶民”出身,相貌中等,成绩一般般甚至偶尔还会挂科,艺能方面评级一直到二年级毕业都还是“B”的水平。这样的人当选首席,自然会招来大部分人的不解,对其是否能够胜任这重要职位表示质疑或是否定。

 

起初星谷悠太自己也是相当困惑的。毕竟前代首席的四季前辈,在把燕尾服交给他的时候,除了懒洋洋的跟他说用心好好干,其它什么也没交代。所以尽管在众人面前还是会表现的像往常一样,是个乐观又开朗的话痨,但私底下的时候则变得沉默许多,还有些神经质。比如工作的时候,时而手头的事做到一半,突然停下来陷入沉思,别人叫他好几遍名字也听不见,时而突然跑到不知哪里去,消失半天联系不上,回来的时候不是浑身湿淋淋的,就是满脸灰尘泥土,不清楚情况的人还以为他去搬砖了。

 

其它华樱会成员,还有以前与其关系不错的伙伴们,看到了这样行为异常的星谷,多少都有些担心,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鼓励安慰了他。而星谷虽然当时无不表现的很感激,但是内心始终像是有什么心结没解开似的,之后的异常行为还是没有停止。

 

辰己琉唯作为私底下亲密无间的恋人,兼工作上并肩奋战的得力同事,却始终没有主动找过去询问,只是一声不吭默默完成自己的工作,顶多是偶尔自己去便利店买玄米茶的时候,多带一罐橙汁给星谷,或者在学校食堂菜单里出现汉堡咖喱的时候,打包好一份放到他的办公桌上,其它多余的话一句也没说。

 

因为他明白——有些事情是必须得靠本人自己想通的,而他坚信星谷能办得到。

 

果不其然,过了一段时间后星谷自己主动来找上他,二话不说抓住他的手臂一路狂奔,来到了旧校舍的古铜色大门前。喘过气来后,迫不及待的开了口,声音清亮又热烈。

 

“我终于想通了,为什么我会被选择,也终于明白了我要做的事,再也不会犹豫迷茫,”茶发绿眸的少年,此时神情一片明朗与豁然,眸光中闪烁着不可动摇的坚定,与因对未来充满希望与憧憬而耀眼的光彩,“因此,我需要你——我最信任的同伴,支持我,帮助我,在我做错选择的时候为我指出,将我引回正路,同样,我也需要你——我最尊敬的对手,继续与我一争高低,鞭策我,刺激我,让我有动力做到最好!”

 

闻此,辰己先是微微一愣,仿佛是知道对方接下来会说什么,眸光渐渐亮起来。


“所以,辰己——你可愿意随我一起,在学园内掀起一场惊天动地的革命大风暴??”

 

辰己像是拿对方没办法一样摇摇头,眉眼间却漾开一片欣慰与期许。他认真的迎上对方期待的目光,回应眼神同样是无比坚定而充满激情的。

 

“——啊,那是当然!我都要等不及了呢!”

 

两人相视一笑,然后默契的做出了同一个动作。

 

——十指紧握成拳头,与对方轻轻的一碰。

 

我是你的恋人,是你的同伴,也是你最好的对手。

 

我会一直在这里。

 

从前,现在,未来,我永远与你同在。



2.倾向一边的雨伞

 

六月夏初的雨,总是造访的特别突然,令人措手不及。常常是方才还是艳阳高照,碧空万里的晴天,不知何时就突然阴沉下脸,洋洋洒洒的落下温柔缠绵的雨丝。

 

辰己琉唯因为小时候体弱多病,雨季总是格外频繁发作,导致他即使长大后身体锻炼得非常健康了,也很不喜欢下雨天。他的雨伞平时没事总会放把在身边,每逢雨季更是能在室内窝着就绝对不会想要出门,极力避免身上沾上一丝雨滴的可能。

 

但在与星谷悠太交往后,一切就不一样了。

 

辰己琉唯变得自己常常会“忘记”带伞,但却总是能记得提醒星谷带好伞,然后只要一下雨就理所当然的往星谷的小伞下一挤,伸手环抱上对方的胳膊,从华樱馆就这么一路,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一边不紧不慢的散着步走回宿舍。

 

“辰己,你的肩膀都湿了,”星谷侧过头,看见辰己的肩膀处湿了一小片,便将伞往辰己那边倾斜过去更多,一边露出担心又心疼的表情,道,“下次还是另带把伞吧,宿舍里也不是没有,总是这样淋雨会生病的呀。”

 

“不用担心哦,悠太,如你所见,我的身体一直很健康呢,是不会因为淋这点小雨就生病感冒的哦。”

 

只见当事人一脸纯良无辜的微笑着,一边不着痕迹的将伞往星谷那边又倾侧了回去,一边仿佛不经意似的手向下一滑,搂上对方腰间往自己身侧一带,将他与自己贴的更近。

 

“再说,这可是相合伞啊,不共撑一把,怎能亲密无间呢?”



3.晚安

 

两人最初刚交往的那会儿,作为恋人来说,对于彼此还有很多未知余不确定,所以相处起来都挺小心拘谨的,尤其是星谷。

 

自从被选为华樱会成员,星谷和辰己就分配到了属于自己的单人宿舍。而星谷第一次被请去辰己宿舍参观的时候,既紧张又敏感,生怕弄坏什么东西给地方添麻烦,所以老老实实不敢到处乱走乱碰,后来去拜访的次数也多了,两人作为恋人也更熟悉了,自然就变得随便很多。星谷会到处走走看看,碰到感兴趣的东西还会拿起来把玩或者询问,但是自始至终唯独寝室没有去过,床什么的就更是碰都没碰过。

 

星谷自从成为首席以后,刚开始应付起工作有些吃力。即使辰己也尽量帮他代为处理了不少文书工作,也还是有不少事是必须由首席亲自完成的,有些既繁琐又要花心思的,经常要熬到下半夜才能做完。就连精力过盛如星谷,一段时间下来身体也渐渐有些吃不消,眼眶渐渐泛起了淡淡的黑眼圈,闲下来的时候则经常会不分场合的犯困瞌睡。

 

某天晚上,星谷为了学园祭改革的事情来找辰己询问意见。结果辰己才转身去泡个茶的功夫,回头就看见自家男朋友已经趴在桌上打起了盹,然而等他回房间找来一条毯子刚准备披上去,对方又自己猛地一下惊醒了,一脸惺忪迷糊的样子,半天没回过神来。辰己那时候也没多想,纯粹出于心疼对方辛苦,就问他要不要去他床上睡一会儿休息一下,结果才说完就只见星谷一个激灵的顿时清醒过来,脸瞬间涨得通红,哆哆嗦嗦结结巴巴地谢过他的好意后,飞也似得逃跑了。

 

辰己望着星谷落荒而逃的样子,觉得既可爱又好笑,嘴角无意识的勾起一似柔和的笑意,心里却默默的盘算起来——嗯,也是时候让对方留下来过个夜了。

 

这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难事。过了几天辰己借来了投影仪与蓝光机装在了卧室里,还特意找来几部特别无聊的片子,然后以一起映画鉴赏为由邀请了星谷晚上来房中做客。星谷一开始对进入男朋友卧室这事儿还有点犹疑和警惕,但在辰己一番假装受伤难过的逼真演技下很快败下阵来。他俩肩并肩靠着床沿坐在地上,灯一关,房间完全暗下来,电影才开始放了没多久,星谷的眼皮很快的耷拉下来,头一歪,靠在辰己的肩膀上,呼呼睡去。

 

计划通。  

 

辰己很是满足的享受了一番男朋友依偎在自己怀里的感觉,然后等对方渐渐睡沉了,叫也叫不醒了,他便小心翼翼的挪开身体,动作极其轻柔并谨慎的将星谷慢慢转移到床上去,还贴心的抱来被子盖好为其掖好被角,完了就跪坐在床边,一望着自家男友毫无防备的可爱睡颜,露出心满意足的微笑。

 

此时窗外银白色的月光如撒,透过落地玻璃窗洒落进来,如一层薄雾般笼罩在那容貌过分的俊美,仿佛那从那希腊神话中走出的金发碧眼的美少年身上,如梦似幻,缥缈而不真实。

 

辰己凝望着自家恋人的睡颜,眼神专注而贪婪,就这样一直看着,不知过了多久,却始终觉得怎么也看不够。但再多留一会儿,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而趁人之危的事情是绝对不能做的,所以他只好克制强迫自己站起身来准备离开……然而没走几步,又迅速折了回了床边上,自言自语,轻声呢喃着。

 

“……只索要一个晚安吻的话,作为恋人来说,总不过分吧?”

 

就这样迅速的说服了自己后,他不假思索的俯下身,朝熟睡之中的恋人,光洁白皙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如羽毛的吻。

 

“晚安,我的天使。”

 

今晚,就让我们在甜美的梦中相见吧。



4.“只要你要。”

 

辰己琉唯对星谷悠太的要求向来是有求必应的。

 

即使悠太偶尔心血来潮,有些恶趣味的说想看看他初中时候演各种公主时穿裙子的样子,辰己不仅不会露出丝毫抵触反感的表情,甚至还会翻出从前的相册来,一张张照片热心的给悠太介绍他演的都是哪些公主,完了还一脸迷之微笑的跟对方说,只要是悠太想看,他也不是不能想办法弄条现成的裙子来,当场试穿给他看看。

 

事先声明,他并非是有什么女装癖,最多是能理解这也算是他身为演员魅力的一种,仅仅只是不反感而已。初中时代答应演公主也是考虑到人情与锻炼演技两个方面,就没有拒绝过,至于后来为什么大家都只找他演公主了……他不想知道,他也不会去问。

 

说要穿裙子给悠太看,辰己自然是有自己的打算的。一来,偶尔出卖一下色相取悦下自家男朋友也是分内之事,他本就乐意至极,二来……是他向来算得清楚,这笔买卖对他来说绝对不亏且血赚。

 

其实一开始星谷根本没当真,只是随口说了句感觉灰姑娘一定会很合适吧,而辰己却非常爽快的当场答应了下来……然后当天下午就去道具社把假发和长裙借了过来。

 

所以,当星谷悠太真的看见辰己真的涂着口红,披着一头淡金色波浪及腰长发,穿着一身仙气的水蓝色公主裙,双脚蹬着水晶高跟鞋稳当当的站在他面前,朝他缓缓露出羞涩又腼腆的微笑时……星谷简直被震撼的要合不拢嘴,感觉自己瞬间失去了所有语言能力,傻乎乎的愣在原地看着对方好久,脸涨得充血似的通红,却片刻也无法从对方身上移开视线。

 

“全世界最英俊可爱的星谷王子,请问,我能请你跳个舞吗?”

 

辰己琉唯似乎很满意对方的反应。于是他踏着优雅的舞步上前,更进一步的凑近星谷,不由分说地执起对方的手,用念情诗一般悦耳动听,又充满蛊惑的嗓音道。

 

“实不相瞒,我并不是什么邻国公主,只是一位可怜又穷苦的灰姑娘,当十二点的钟声一响起,加持吾身光鲜亮丽的魔法便会消失,我便不得不离开心爱的您,回到那欺负折辱我的继母继女身边去……”

 

羞涩而纯情的‘灰姑娘’,眼角还噙着一丝我见犹怜的泪光,动作上却是无比强势夺人,一步步紧逼着他的‘王子殿下’不断向后退,并最终退无可退的紧贴在了墙上,伸出一条腿卡在了对方双腿之间,令对方再也无处可逃,双手却‘咚’的一下拍向墙,向对方的脸越凑越近,嘴唇也眼见着要贴上去了,那双犹如宝石般的湖绿色眼眸,此时正闪烁着可爱的狡黠与致命的诱惑。

 

“但是,教母告诉我,只要能得到您的真爱之吻,魔法便不会消失,我将能永远留在您的身边……”

 

“…………”

 

“所以,我心爱的星谷王子,你愿意赐给我这个吻吗?”

 

………………

 

当然,星谷小天使是不会也是无法拒绝的。

 

并且他接下来要失去的,或许,可能,不只有一个吻而已。



5.指尖


在旁人眼里,星谷和辰己这两人,只要凑在一块儿,就无时不刻的在秀恩爱。

 

星谷也就算了,毕竟他在某些方面天然迟钝的可怕,有时候无意识的做些事倒也情有可原。但像辰己这样有着玲珑心思的人,与其说不懂是绝对不可能的——倒不如说就是特意做给人看的,向别人炫耀自满来宣誓主权的,所以不闪瞎你的狗眼是绝对不会罢休的。

 

现任华樱会成员则成了受灾最严重的一批人。

 

比如有时候星谷写报告,遇到了不会写的汉字,又懒得自己查,就会直接询问身边人。要是换做其它人,一般也就是知道的直接写给他看,不知道的手机上查好了递过去,但要换做辰己琉唯的话……就显得有些过分的热情和贴心了。

 

他会直接走过去,温柔的握起对方的手,伸出指尖在其手心里,一笔一划的,极其耐心的慢慢的教。有时候教了好几遍星谷也没搞明白,辰己就会抓着起其另一只手,手心贴着手背,十指相扣,操纵着对方动作继续写,一直写到对方学会为止。然而好不容易学会了也还没完,非要让他再在自己手里写上个好几遍,才会依依不舍的放手。

 

这期间的对话更是没法听,听了就想当场耳聋。具体情形如下。

 

“来我教你,是这样写的……哈哈哈,悠太你害羞了呢,真是好可爱啊。”

“这个字要先这样,这样,再这样,学会了吗?还不会?没关系我正好多给你写几遍。”

“对呢,就是这样写的哦,哇悠太你好厉害,才第五遍就学会了……”

“悠太的手真漂亮呢,握上去感觉也很好,都不想放手了。”

“……来,悠太你也来写……哈哈哈,好痒好痒,悠太你慢一点写,我要跟不上啦……”

 

现任华樱会其余众人:……………………(╯###-皿-)╯~~╧═╧

 

月皇:……现在让那雪准备红豆饭是不是已经迟了?

扬羽:求教如何完美谋杀情敌不留证据,会一直在线等特别急!!!

南条:冬泽桑你一定是恨我才让我进华樱会看这两人秀恩爱的一定是这样的……

 


评论(17)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贺蓝|Powered by LOFTER